close

GSzmKzHUa_iYq85E0U5JJw_meitu_46.jpg

2ZTR3ejmTWvcEa5l1WeoJA_meitu_45.jpg   iVzwwrMOzEvuXXIXIf5ndg_meitu_47.jpg

二次進場時.等主持人講完有二次出場禮

大家好熱情的跑來搶

曉懋都還沒走到前面.禮物都被一掃而空

看凱哥很認真的護駕也沒用哈哈

有認真看曉懋訂.結婚的造型

有無發現曉懋很愛這樣斜一邊綁的造型...我好喜歡吔

曉懋的妹.凱哥的哥二位很用心的主持人 

 

 

QrUUTTkPtYM3Lnb_pbJaTA_meitu_53.jpg

曉懋欽點了一些好姐妹在台下等待接捧花

秋霞.沙丁.玉玲.意文.家妏.阿康.小琳

曉懋很認真的拿好

J38tQER3Dk1gvSwg3g35Cg_meitu_48.jpg

SqxsuL98S_XURP9VeY80yQ_meitu_55.jpg

我丟~~~~~

獎落誰家呢~是可愛的意文

trCBFJPbZvlE5jBItvDxCg_meitu_56.jpg

希望我的好運可以帶給你

今年初你也要結婚了~我們要一起幸福哦

花是鮮花好香哦

結果當曉懋下台時

凱哥突然上台發表他要現彈現"月亮代表我的心"

獻給他最愛的老婆吔~真是嚇一跳

我不曉得台上是他家的鋼琴.還以為是餐廳的咧

也不曉得他們何時偷搬去餐廳的

因為平時都放在倉庫裡..認不出來

 



_fbBObpyiYuLp_LYccO6Hg_meitu_43.jpg

凱哥好利害吔.會自彈自唱~認真的男人最帥

真的是現場彈的.很多朋友以為是放音樂然後唱歌呢

凱哥有些地方還是很用心的唷

O5OiEl0dGPy3wKd8f4FAzg_meitu_52.jpg

唱完後.凱哥再度邀請曉懋上台

說~去年在韓國簡單的向你求婚

今天當大家的面在隆重的向你求一次婚

你原意嫁給我嗎?

此時我也只能說我願意嘛....哈哈

連花都買好了...真利害

mtmZqXvm_cSiR_Qh1LnzUA_meitu_51.jpg

這段意外小插曲讓曉懋又驚又喜

讓曉懋再一次感受凱哥浪漫和用心

 

 

JkIOZ0C_3EIJo2615La8UA_meitu_49.jpg

感受到幸福氛圍正準備下台的我們

突然被凱哥的哥哥叫住了

他說...凱哥的同事說要把手機放入凱哥的褲子裡

曉懋從左到右取出...

結果在取的過程中..有人好機車哦

狂打電話...凱哥會覺癢一直動.好難拿哦

WRgUVbsSVspwfl6pj5PDgA_meitu_57.jpg

此時凱哥也說冤相報何時了

過不久也會報答他們的哈哈

JolhZp7gMOByxwq4THeI4Q_meitu_50.jpg

然後在把曉懋抱起來個幾秒.也要玩親親~真害羞

這套禮服是最重的.凱哥一定抱的很吃力

0Gzr1JBBeTFbtPeriqjjQw_meitu_44.jpg

經過重重關卡後.終於可以一桌桌敬酒了

不過在場的親朋好友也開始整凱哥了

有特調飲料.有套塑膠帶皮鞋的酒....

果然新郎在敬酒的過程中也不好過呵呵

不過一生就一次.好玩快樂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