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536ae0314c6f9_meitu_2.jpg 

真的是好巧~QQ和妞妞2個寶貝都是5月出生

所以生他們二個.母親節我都在醫院渡過

某天娘家一家和婆婆.一起來麥婦產看我及妞妞

婆婆很害羞.一直不要入鏡

妹也貼心買了生日蛋糕.要幫QQ慶生唷

1536ae02904b5f.jpg

QQ看到蠟燭的火...一直說火~~~NONO.燒燒.痛痛

好孩子知道不能玩火

但我們和QQ說那是你的生日蛋糕.沒有關係.不要去摸就好了

1536ae036a5427_meitu_1.jpg

大家幫QQ唱完生日快樂歌

外婆就輔助QQ切蛋糕

QQ也覺蛋糕很好吃..自己也吃完一塊唷

 

 

1537b437f26fec.jpg

這個月我都在月子中心修養

凱哥有時帶QQ過來..我就很開心呢(嘻)

QQ現在會很希望大人們要傾聽他說話

有時他要表達說話.我們沒注意到

他就會說媽媽.媽媽~當你要理他時.他才會開始要表達他講的

因為小孩也希望被尊重.希望你可以用心聽他說話

家裡有人回來~QQ也會說媽媽或爸爸你回來了

帶他散步~他延路會說我教過他的一些地標...例如早餐店.加油站.停車場之類的

問他公園在那裡..他會回在前面

問他誰帶你去洗車車.他會回爸爸

誰去倒垃圾.他會回奶奶.....等一些簡單對話

要吃什麼.也大約知道一些菜名

也會說媽媽我愛你(我叫QQ三不五時都要對我說啦)

 

 

153226abbdeb87_meitu_5.jpg  

153226ac6008e7_meitu_6.jpg

也喜歡和爸爸互動玩積木

男生本來就較會組裝東西.滿有創意的

QQ現在要做什麼.較可以表達了

他的記憶力也滿強的.咬字方面也算清楚

帶QQ去公園玩時.他看到伴..也會很想加入一同遊玩

小孩一起玩會比較有趣.他也會和別的小孩說一起玩

未命名_meitu_1.jpg  

玩趣味粘貼遊戲書

他看到他喜歡吃的水果可以把水果名念出來

未命名_meitu_0.jpg

他現在最喜歡這些車車

其中最愛火車.挖土機.飛機

每回路邊有在施工..他就會一直說挖土機好高...挖地上

未命名_meitu_2.jpg

QQ較小一點只會說好~~~如果不要就只會搖頭

現在不要就會說不要或NONO

不過他一直保持著桌上或那裡不整潔.他會主動拿衛生紙或抹布去擦

看到垃圾也會主動拿去丟唷

之前QQ在玩彩色筆.除了畫在紙上.有時他會想畫到別的地方去

所以這款洗澡蠟筆很棒

他洗澡時就讓他在WC亂畫一通.因為用溫水一沖就可以沖乾淨了

雖然我生了二寶.但媽媽對你的愛還是一樣的

等出了月子中心.如何一次帶2個寶貝.又是我們新的課題~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