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完美味早餐.便前往新社古堡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天來到新社古堡

這裡真是美的不像話

很多點可以取點拍照

因為我們睡到自然醒

到這了當然先去六角亭餐廳吃午餐

凱哥也在此替我慶生

聽說以前餐點不怎好吃

但我們這回去吃.真的有改進囉

 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我看相關文章-->   ♬ ♪新社莊園" 六角庭餐廳 "\^o^/ 凱哥為我慶生98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凱哥這次幫我拍許多有意境的照片

但有些建築物的角度就很難抓

不過風景美.怎麼拍就是都不錯看



我幫凱哥拍的作品也不錯吧

希望下回有機會在吃

週邊的菇菇料理

因為中午吃古堡內的餐廳

晚上我們要去逛東海商圈.吃粉紅捲捲餐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