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來到基隆的忘幽谷~這張風景我好喜歡

但是呢想去海那端

得先爬這段彎曲山路(頂著大太陽哦)

入口處方邊躲一下太陽

望過去的景像

本來想躺在對面那塊...但被佔領了

 

 

後來走到休憩亭小歇一下

爬山看到的風景很美

心形的路橋

天啊!這段路超擠的又窄

但走下去就可以戲水哩

這裡的岩石很好爬不會又沙又滑

所以我可以離海好近

好爬的平岩石頭

坐著看海的我及望海面的我

又來個自拍

後面的水裡許多生物.害我都不敢去玩水

 

在水裡發現一隻特別色澤的螃很有趣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吃基隆廟口~吳記蟹肉焿.很Q的米台目+油豆腐

抽號碼牌買的三明治.人爆多

 

大腸頭.饅魚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