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來林家花園人也好多哦

前陣子好像在整修

現重整好果然別有一番風情

看我和"牛"牛年造景拍拍

現場有自己印製春聯活動

我也來印個一張~好多人排隊哦

噹噹~~~~成品出來哩一隻完整牛年圖

也有菱形的春聯是半頭年圖 

現場有演奏古爭...等樂器很樂耳

很美的庭園~果然是古代有錢人家

水很清淯.也有魚兒游

現場有許多很美花卉的擺設

走累了在涼亭小歇一下

到處都有可愛的佈景

很多可愛小燈籠.元宵快到了的意味

 

有許多人造景的小山及特別的岩壁

我怎麼移都別太陽曬到~照起來特別的白啦

敲打許願鐘.許個新年願望

太早絹印春聯.害我沿路一直拿著等它乾

 

有許多古色古香的房屋

現場也有導遊在講解細項.但我也沒去聽呢

每一間都走進去晃一晃

小時候的曉懋來林家花園.是要寫作業交差的


林家花園內每個造景都很細心.精緻

喜愛古績的人一定要來走走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