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凱哥陪曉懋來參加高職好友文兒

她即將要去澳洲半工半玩羨慕~~~~~

經過前2年她也有去加拿大半工半讀的經驗

英文及在或在國外謀生能力也是有加分的

下午和凱哥到板橋星聚點1樓時

我們先在1樓自助吧用餐

原諒孕婦很愛吃咩

餐點選擇滿多的

一人有50元餐券

食物區有的要餐券.有的是免費的

我們只有吃個大約

就上樓去吃其他人端上去的其他菜及飲料

 

 

 

 

在1樓吃一堆了

上來2桌也是滿滿的食物

看來我這孕婦又要變胖胖了啦

後期曉懋真的有較禁口

不要吃太多. 不然我怕QQ真的會變胖小子

左邊數來第2位.黑色衣服滴的文兒

就是今天的主角囉

這回你出國可能會半年~1年

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哦

還好你每次的遊學.都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陪伴

還好有伴~~~應該就比較不會可怕了呢

看大家很開心的邊唱歌.邊聊天

開心的為文兒這次的半工半玩之旅祝福

我還和凱哥說

我也想去出國遊學啦

現在都被婆家和老公小孩綁死了啦~屋.......

凱哥就回我說

你這樣是甜蜜的負荷吔

我只好回說~好吧..是是是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