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懋和凱哥+同事們一群人

我們來2訪馬武督探索森林

假日來這裡走走很不錯

今天應該要穿步鞋的較好爬山說

在入口處的葉子上

就看到一隻美美的蝴蝶在採花蜜

這裡有好多蝴蝶飛舞

之前有在這裡拍過偶像劇~綠光森林

看我身後的遊樂設施

QQ如果在大一點就能帶他遊玩了

我來先幫QQ玩盪鞦韆

和妙樺趁泡泡製造機飄下的泡泡

趕快來拍張夢幻照

日式木屋建築內.外拍照

裡面有黑板及學生桌椅

讓我回顧到學生時期

如果上課的教室可以在這麼綠意盎然環境下

那該有多棒呢

在要走森林步道爬山前

我們聽了製蜂蜜的流程

也現場試喝

大家也很賞臉的買了N瓶

爬山真的好累.又好熱

不過運動有益身體健康

我真的欠操練了

爬到一半時.大家在橋上合照

爬到我們的目的地時

大家都在石頭小歇

不然就是在溪邊玩水消署

我和小嚴在大石頭上拍唯美照

凱哥說我們二人好假仙

叫我們在笑開點.拍搞笑照

我們才不理他呢

站在瀑步下方超級涼爽的

我說凱哥~你真的要減肥了

大家都說你的腰身不見了啦

臉也越來越多肉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