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好快的進入旅遊最後一天呢

今天呢一樣的早餐

但多了碗皮蛋廋肉粥~很有味道好吃

因為去年有來香港的經驗

所以這次的行程是曉懋排的哦

我上面訂的時間

和我們實際來此算的時間差不多

我自己把每個時間

那一站.那一線~都標示很清楚呢

這是我們來香港時

傳回家給家人的簡訊

家人也很幽默的回這封簡訊~好有趣唷

我們的飛機是早去晚回

所以我們要在6點前回飯店~坐專車回機場了

 

 

 

 

有路過香港戲院

他們的魔幻聖誔頌=我們台灣是翻聖誔夜怪譚

反正他們翻的中文都很搞笑

我們這天來到太原街

先逛"天使"這家也是賣許多保養.化妝品

但是"卓悅"好像是佔大多的市場.天使較少間

當然也要進去逛一逛.買一買囉

然後逛熱鬧的太原街

看人山人海的

這裡有賣許多包包.圍巾.玩具禮品

很多樣化的街道~也很好逛

我後方是叮叮車有2層~又高又扁很特別

平面的叮叮車還有軌道

我們只有在昨天體驗1次

叮叮車候車區

香港街道到處都有賣報章雜誌攤販

 

 

 

 

然後又第2次逛旺角中心

因為這裡太多可以買的了

所以又在逛一次

這裡的牛仔褲和衣服.洋裝.配件飾品及鞋都很好買

包包的話價格算中等.和台灣差不多

我覺得香港賣的內搭褲和9分褲那類

反而比牛仔褲還貴吔

還有逛零食物語.也有許多連鎖店唷

旺角中心1樓的冰淇淋.3球台幣40元

有好多口味唷

我選朱古力.草莓.歐力歐(麥當勞冰炫風的口味)

很便宜又濃郁~好超值的冰唷

 

 

 

 

然後這天終於找到有賣牛丸的店了

好旺角粥麵台專家

一碗有5顆吔

一般台灣丸類的只有2顆還真不習慣呢

他們的湯頭濃郁.丸子好好吃

我們好幸運~這幾天吃的料理都不錯吃

還有點熱奶茶

香港的熱奶茶喝起來好像有點酸苦

還是冰的較好喝

曉懋有到他們超市買奶茶包回去沖泡

他們的熱奶的味道不怎好喝

這樣逛了一個下午快17:30便慢慢坐回飯店

 

 

 

 

這些天亂吃一通

回飯店也有包小吃回去

我的臉有點變圓了啦

我們住的北角站


回飯店的時候

順道包嘉嘉餅店在地的糕點

準備在機場吃

我覺到國外~吃當地的小吃才是王道

可以更體驗當地風情唷

 



 

 




結果在機場

又看到這家很美的麵包店

又在這買了一些回去

3天的行程過的好快哦

和妹的旅遊也十分開心~我們二人都很隨和的

而且我們二人生活習性和喜歡的都一樣

所以旅遊的過程都很輕鬆愉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