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高職好友文兒在3/23搭晚上11點飛機

加拿大留學趣~文兒幹嘛躲在我背後啊

(粉紅色和藍色褲襪我覺我穿還適合的吔呵呵 )

因為他們7點要出發.許多想來送行的好友

因工作時間而無法前來

我和沙丁二人提早下班.從公司趕到文兒土城家集合

我們三枚小妞坐文兒爸爸的車

文兒的哥哥和未來嫂嫂也開一台車

這天晚上氣候不佳.下著雨

也如同我們這群好友對他的不捨得呢

文兒要和他之前補英文課的二位朋友一起過去

其中一人好像常飛歐美國家

所以要寄住在他的朋友那

他們三人的行李都超重了.好像要加2000左右吧

除了日常用品外.他們也帶好多台灣的零嘴哦

畢竟歐美飲食和我們有差嘛

思念故鄉可以拿來回味一下

文兒的家人也在交待他要自己照顧自己

凡事都要多注意和小心

和我們在現場都是錄影較多



在機場聊了約2小時多.終於到他們要入關了

好不捨

因為他在高職群是鬼點子多

但也最會辦活動的人哩

加油啊~希望你回來你的英文變更強

能有祝你原來的寫程式的工作受益哦

1年後見啦.但這段期間

大家還是可和你msn.視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