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曉懋在今年5/11產下QQ

所以今年母親節就在醫院渡過~也升格為母親

上面這封簡訊是曉懋住院第4天時

凱哥在5/13早上傳簡訊給妹

要妹買花送給我.還有娘家媽咪~啾感心a

凱哥從交往到結婚

大大小小的節日~

總是會帶曉懋吃大餐+送禮物

就算現在結婚.我因為生產在醫院

凱哥也不忘幫我慶祝~屬於我的母親節

真的很感動.謝謝凱哥

 

 

 

 

這些是之前凱哥去日本東大阪及關

買給曉懋的禮物

因為我滿重視防曬

所以凱哥都會帶防曬乳液給我

還有買當地的餅乾給我~越吃越胖啦

但女孩們就是抗拒不了美食.零嘴咩

royce巧克力~~~~超好吃的

有格友說在sogo復興館b3有專櫃在販售

sogo地址: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

rocyce官網址-->http://www.e-royce.com/english/product/index.html

點進去可以看到各式巧克力~讓人流口水啦

 

 

 

 

凱哥這回到日本橫檳出差

客戶帶他逛當地的百貨

凱哥在G-LAND專櫃~買了對鍊

凱哥說對鍊價格買起來接近1萬元台幣

左邊銀色系是凱哥的

右邊黑色系是凱哥選給我滴

凱哥還把婚戒和這次買的項鍊放在一塊戴

凱哥說很少看我戴深色項鍊

所以想看我戴

這2條項鍊實體本尊中間亮鑽真的超級閃亮

但被我拍的不是很看的出來啦

凱哥上回也有買施華洛世奇的項鍊給我

謝謝凱哥都會買一些棈品送我~愛你唷

這次一樣有買royce的巧克力及餅乾們

還有當地的飲料.應該很重吧

當地的奶茶和咖啡口感好濃郁唷

還有衛生綿.防曬乳液及面膜

這次凱哥真的是大採購

凱哥也有在日本UNIQLO買一件T恤給我當睡衣

質感很舒服.大嫂也愛這家衣服

在這裡買的價格比台灣買便宜近100元呢

這太陽能風扇~是凱哥送給QQ的禮物

好可愛的風扇

爸爸怕你熱到所以買來送你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