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tUdA7HKBYCH0IOXM7loibg_meitu_4.jpg  

打從懷孕那一刻起

QQ就一直住在溫暖子宮裡

第三個月去照音波就照出是個人形了

生命真的好神奇啊

到中後期很活潑的胎動

讓我更破不急待想和我的寶貝見面

隨著預產期接近.更常想像QQ長的像誰呢

曉懋是在台大醫院生產的

醫院提倡母嬰同室+餵母乳

因為母乳可以增加寶寶的扺抗力

總之就是好處多多

G7EHXxuxVqpvHU1eoFMCZA_meitu_1.jpg

不過母嬰同室超辛苦24小時寶寶和我們住

也辛苦凱哥了~細心的照顧我們母子倆

上午開完刀

下午4點護士就推QQ進來讓我親餵~昏

本來還在想.剛開完刀會有乳汁嗎?

護士幫我檢查.我竟然有初乳

馬上就讓QQ來吸允

QQ好有慧根哦.一吸就上手了

剛開始他哭的話就直接親餵

直到出院坐月子在家也都親餵

後來很難知道QQ到底有無喝飽

也為了應付之後曉懋上班後他不吸奶瓶

結果QQ適應力超好的~二者都OK

JnCrBEmR5xI73TdlJk4BVQ_meitu_2.jpg

餵母奶真的很辛苦

漲奶的時候.不擠出來的話

感覺人快爆炸了呢

在公司及出門都滿不方便的

不過每回親餵時.看QQ認真吸允~讓我感覺好幸福

上班後白天用吸乳器擠出來

晚上回去及半夜就親餵

QQ因為出生就3400.所以隨著他長大

喝的奶量越來越多.我都快供不應求了

QQ2小時就要喝90~120cc

曉懋一天共擠4次奶

有時一次只能擠出40~60cc而以

最多可以擠到120~180cc左右

有段時間因為奶量不太足~很挫折

但經過我努力的吃吃吃+喝黑麥汁.熱奶茶

奶量就較足夠了

rR0_zs5VuR_vlEKIiuGMAw_meitu_3.jpg

本來曉懋是想餵母乳半年

但到第二個月

婆婆要我停止在餵母乳

因婆婆覺得我吃很少

自己的營養都快不夠.還要擠乳

養份會被吸光.母體也是要顧的哦

也很謝謝婆婆的體諒和關心

因為聽我朋友說.婆婆都會一直叫她們餵母乳呢

而我則是婆婆要我不要在餵了~很妙吧

雖然在擠母乳過程很辛苦.上班也要花些時間去擠

乳頭不斷的被吸乳器擠壓

回去又讓寶寶吸允~乳頭真的好辛苦啊

本來很想堅持餵的.因為明明有奶.突然要停止

讓我覺得好可惜

從胎動~會漲奶流出乳汁

懷孕~產後的一些生理變化的種種.都讓我覺好神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