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Y0LngTNZf3FXSEMMRYXg_meitu_69.jpg    

出院後~曉懋就回婆家

讓較有經驗的婆婆幫曉懋坐月子

婆婆也是很細心的煮月子水.和月子餐給我補

也很開明.讓我一星期去給人洗頭

結果...前些天凱哥突然要去大陸出差

就幫我和婆婆講

我想回娘家坐月子.也較有伴

還好婆婆也答應呢~開心

而回娘家~媽咪和奶奶也很認真幫我坐月子

可能在娘家超放鬆的

在娘家擠出來的奶量較多了

更增加曉懋的信心

之前不曉得吃到什麼

險些退奶.嚇死我了

首圖放的第一張QQ照片超喜歡的

好可愛~最喜愛的一張

娘家媽咪在幫他洗香香

我們全家都在一旁看他享受洗香香

6bWGuu6DZv9gj6w06tjFLA_meitu_68.jpg

從一開始洗澡會哭

到現在漸漸習慣洗澡的舒服感

雖然一臉疑惑.但不會哭了

有時還洗到睡著了呢

WBIyWaa_2dM_kHH6nFu1Tg_meitu_71.jpg

Utex9i92hhbC06wl3SODqA_meitu_70.jpg

媽咪會慢慢放一件衣物在QQ身上

他才有安全感

長輩果然很有經驗

可以從婆婆.媽咪身上學到很多育兒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