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xoB9zZVzVLe3l4b_UrO3g_meitu_64.jpg         

以前假日都和凱哥睡到自然醒.中午直接吃早午餐

但現在假日只要QQ起床

我們就會去婆婆房間找QQ

QQ都是和我婆婆睡

所以早上有時哥嫂一家出遊

我們三人就會去附近吃早餐.包回去給婆婆吃後

我們就又發明了洗車的遊樂

然後我和QQ去看哈~~~

凱哥的車子還是會定去進保養品保養

也會給專人洗車+打蠟

但因為他最近變胖了.就叫他自己洗車.順便可以運動

iViUBKsH_ozQYsjqgLwn2A_meitu_70.jpg

每回穿外套.QQ就知道要出門了

他遺道到父母也愛趴趴走啊

而且他坐汽座都很乖巧~不會哭鬧叫及亂動哦

EyLFKmw6gZ5X37LvUe6_UQ_meitu_67.jpg

O5KaAaF4zADIRFjiqU4ZUQ_meitu_71.jpg

Cr9RvI9lb5bXXvtWX3IwlQ_meitu_65.jpg

QQ面對鏡頭早習以如常呢

因為我常幫他拍照

有時會呆呆的.有時會有他的招牌笑容~可愛

真的是越長大越白.還好他的皮膚遺傳到我(開心)

hx6VtV0HIxLvrtHeThulXQ_meitu_69.jpg

QQ第一次來自助洗車廠一直很high

7es59T_lXWEIUenUDBCoIQ_meitu_63.jpg

CTBM_HwoiRw1y_at9aIsKg_meitu_66.jpg

eZSDLfQpv0GSykTDiJbPPA_meitu_68.jpg

我們調皮把他放在車後面.一開始超級緊張的

後來又覺得很好玩.動來動去的

不過最後還是一直叫.要我把他抱下來.還是會怕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