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當時去歐洲蜜月旅遊10天

真的是在天堂中啦~~~不想回

當然去玩...也一定要買名牌精品

曉懋和凱哥有買LV的大包+LV皮夾 

在法國精品店你會講英文.就不用排太長的隊了

於是就派凱哥用簡單英文和櫃員溝通

因為會說中文的服務員少之又少

和凱哥說我要買最新款..然後要最大尺寸

難得嘛~~~難得嘛

去年這款是算是最新款.大尺寸側背包~所以選了它

每一環節都很精緻

本來凱哥說你買那個大包幹嘛

我就亂說.以後可以當裝尿布奶瓶嘛

 

 

 

 

凱哥買了斜背包~也是很有型.很挺版

 

 

 

 

還有我一直想得到的菱型短夾

出國前曉懋把要去法國及巴黎.瑞士名錶

想得到的最新款告知老公

我有先報備凱哥大人~讓他心理有個底嘛

整個型超美.就是曉懋的菜

當下逛精品.總覺得每個包都在叫我帶他回家

凱哥說我真的很會幻想吔

結果在法國買皮夾和包包

單一個價位就差快1萬了~好划算哦

 

 

 

 

還有必買的longchamp包

曉懋也是選最大尺寸.然後大紅色包

最喜歡皮肩帶和環扣部份

在台灣看差價快2000元

 

 

 

 

到瑞士一定要買名牌的錶~~~~

凱哥一直想買TISSOT天梭錶

 

 

 

 

凱哥這支錶在瑞士買.和在桃園機場價位差快3000

金+銀色整個很醒目

 

 

 

 

而曉懋看上了施華洛世奇在櫥窗上的最新

沒辦法女人看到最新款或限量版

就抗拒不了它的媚力啊

這支錶實體真的超級閃亮~~~~亮晶晶...我的菜啊

在台灣看也是差快3000元

 

 

 

 

巴黎買項鍊

 

 

 

 


買了一些小巴黎鐵塔

 

 

 

 


凱哥還買了瑞士的密碼鎖.本來還想買瑞士刀

被我阻止了~~~~我覺沒什麼用咩

 

 

 

 

保養品只有拍到一部份...草本生活蕾莉歐

也有買一堆歐舒丹的保養品

 

 

 



還有瑞士巧克力~~~太甜了.我覺普普

報告完畢

其他在歐洲買的餅乾糖果也在當地吃完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