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格友都知道

曉懋之前是剖腹生產

要住院7天

本來怕無聊也可以用筆電的

只是當下考量開完刀也會有傷口

也無法久坐太久

剛好遇到曉懋台哥大快到期.又可以續約了

於是凱哥說要辦智慧型手機給我

因為婆家和娘家人都是用HTC的

本來曉懋手機都想說用簡單就好

因為在公司或娘.婆家都可以用電腦上網

用手機上網畫面很小

但想到開完刀可以拿輕巧手機上線

凱哥就在我要入院前陪我去續約

辦理HTC初階的野火S手機

我是選擇粉紅色的小巧又可愛

我也不會想用太高階的.不太愛太複雜的

 

 

 

阿花的我當然不用讓手機沒穿衣服嘛

就先去買了一樣是粉色系的KITTY手機套

正反面都有蝴蝶結~是不是好可愛

除了裝上手機本身的套子外

後來發現此款上方KITTY蝴蝶結頭太佔空

 

 

 


於是善變的我

近期又買了一樣粉色系

背後和邊邊充滿蝴蝶結+心型圖案

手機穿這件衣服較合身~可愛又夢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