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寫這篇行李箱文寫的很心虛呢

買了2咖BEAR BOX時尚菱格行李箱去年的情人節買滴

分別是28及20吋的

28吋我和凱哥出國~2人帶一大咖剛剛好

而20吋是國內2~3天旅遊很適合

看到了食尚玩家莎莎代言這款式的行李箱

整個是我的菜啊

之前就一直在物色"霧面+菱格"的行李箱

剛好被我看到了...好開心

賣場有很多菱形格款式但不同的材質及設計~看了看還是愛這款

主打這2色系我都喜歡

本來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二咖銀.或二咖都紫

後來想了一段時間想說各帶一色好了

貼心的客服還告知我因為霧面不太容保養

(但當下我很喜歡嘛)

所以建議我出國用選銀色.有刮痕較看不出來

然後隨身帶的可以選紫色

20吋紫色行李箱

照片是深紫.但實際上是淺紫色的~但我覺得實體美爆了

28吋超大空間行李箱實體也好美

紅色圈起來的地方是第一次帶它去香港旅遊

有去刮到的.但不是很明顯好威

內部空間有X型彈性束帶.可固定衣物不亂動

雙層拉鍊~可以在加大空間哦(買在多戰利品也不怕)

ABS軟硬瞉超輕量化拉鍊設計

分段鋁合金拉桿+360度四輪靜音

一定要買360四輪的較好拉唷

選擇此款輕硬瞉行李箱.有別於一般硬瞉行李箱

不會和別人硬碰硬.延長行李箱壽命

重點是它比一般硬瞉減少了2~5公斤~很好推拉

大咖行李箱第一次使用它是帶他去香港旅遊

小咖行李箱第一次使用它是帶他去和婆家雲林2日遊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