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月子中心後.我和凱哥前往淡水老街

果然越晚....越風大雨大好冷哦

凱哥戴口罩好像怪伯伯哦

因為今晚颱風天...淡水街道好冷清

店家都沒什麼營業~失算啊

我們先來這家吃魚丸湯.阿給.魯肉飯~好吃唷

連日本人也來這吃我們台灣小吃.坐我們對面而以

一直用日文在評論我們的美食

也來買酸梅湯

本來我是要喝我最愛的珍奶

但凱哥說我一天只能喝一次啦

因為喝太多不健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老街這邊的店家都沒有營業

想說去坐個渡輪船好了

平常都要大排長龍.今天果然沒什麼人排隊

好冷~看我都戴起帽子了

缺點是船邊開...風雨一直刮

大家一直被雨淋到很冷

紛紛開傘擋雨...大家都變成瘋子啦

折騰了一陣子.終於到對岸八里了

我們要來吃余家孔雀蛤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包這家小有名氣的雙胞胎和甜甜圈

我們在點孔雀蛤.蛤蜊湯.炒麵

店家生意今天也好冷清小貓兩三隻

今天吃的食物照

每次來淡水老街都熱鬧非凡

但今天因颱風較沒人潮.讓人覺有些孤寂

不過今晚的淡水夜色依然迷人

多了份矇矓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