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不知道要吃什麼.只是嘴饞

我們就會去臨近的85度c喝飲料及吃蛋糕

所以很常n訪85度c

重點是有店面的.可以在這裡小恩愛.聊天呢

之前的珍奶是小珍珠.現在也改成大顆的~更有嚼勁

而連鎖店曉懋最愛珍奶的依序是-->

清心福全.50嵐.coco在來是乾杯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也很常到板橋朋友開的cup+飲品店

坐坐.喝茶.吃點心+找阿宏和小琳聊天

曉懋都很固定點珍奶.凱哥都很固定點奇異果冰沙

有時餓可以點他們家的奶酥

奶酥烤的很奶~就很合我的胃.讚

他們的炸薯條更是我的最愛

炸的好酥.胡椒各方面都抓的剛好~超好吃

某一天小琳他們也有特特我們手工餅乾

光看擺盤就好好吃

有時會去他們旁邊的市場

買其他炸物或包廣東粥

 

 

 

 

凱哥這張表情好可愛吼

我發覺他很適合穿皮外套~好看

婚後我們較常逛桃園或中壢商圈

雖然曉懋還是較愛我們台北的商圈嘛



中壢逛逛+隨意吃~找一家小吃店吃海鮮粥$45

當然料也是縮小版的.不過味道還算ok

還有吃豪大大雞排

現在豪大大雞排在各地都有.不只士林夜市有

還有去麥當勞坐著小歇

孕婦逛一逛還是要休息的

因為我的重量都重在肚子~真是辛苦我的腳了

 

 

 

 

近期也去看了些不錯的電影~都不錯看

特務愛很大.陣頭.暗黑時刻

說實在的.現在很多電影都改3D版

但實際上有的看起來視覺效果.卻是滿普通的

看電影都會帶一個小枕頭.放腰部

看電影才不會覺得腰酸酸

不曉得曉懋拿小抱枕進戲院

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幼稚呢~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