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奶奶生日.本來要帶她去吃川菜館

但奶奶說要來吃華西街這家他最愛的"統一鐵板燒 "

因她覺這家食材較新鮮

但我們家是較偏愛廣州街那家鐵板燒呢

我們每人各吃一份牛肉.湯.飯

然後豬.魚.蟹肉一起吃

這家多人吃較不適合~很難夾到彼此的菜

我還是喜歡廣州街夜市鐵板燒

大家可以坐同桌吃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牛肉真的是滿新鮮

老闆看我拍照.還要我拍美一點幫他打廣告

美味蟹肉~但份量嫌

老闆還拿香港人寫台灣美食書.有寫到這家唷

還有魚片.媽咪說很好吃

老闆很有自信.也會主動和客人聊天哦

料理因為是放在鐵板上的

所以就一直保持熱度

濃郁的味增湯

還有老闆說一定要照他現炒的英姿

但因他一直動...我拍不是很清楚呢

店的全景.右邊還有邊邊的座位

凱也很貼心也來和我們一同慶祝奶奶生日呢

奶奶還說我搶他風采.今年穿大紅色

我說紅色喜氣洋洋.因為特定為你慶生~才換這件吔

奶就很開心唷~~~~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