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除夕是一家人團聚吃團圓飯的大日子

我們今天和往常一樣去和我們住很近的萬華阿媽家過年

我們也沒有南部可以回去....奶奶和外婆他們都是台北人呢

這回我和妹穿姐妹裝哦~款式大同小異但花樣和色澤不同

我也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

阿媽都會買一大堆好吃的糖果.餅乾飲料

我們好愛吃~好像長不大的小朋友呢

但從去年我過年都沒什麼去拍親戚的照片

大家都在聊天~~~我拿相機一直拍他們一定會被大人念吧呵呵

奶奶家和叔公家都是1樓共同的.然後2~3樓是分開的

所以我們去阿媽家前會先去右邊叔公家拜年

然後在走回旁邊阿媽家

大人們都在忙東忙西的準備著除夕大餐

偷照到爸比媽咪和奶奶

每次過年參與的成員有奶奶.我們家5枚

大伯.二伯家4枚.三伯家4枚

堂弟妹今年長大較害羞不敢和我們拍照

而今年只有堂哥來.因堂妹在美國留學呢

我和妹+堂哥一同拍照

因為久久見一次面.我們都有聊不完滴話題

大人忙.我們小孩也忙死了+只要負責吃就行了

噹噹噹~~~~~~羨慕吧

曉懋我這麼老了每次除夕大人還是會包紅包給我

包紅包的財神有奶奶.大伯.叔公

我和妹則是爸比媽咪的財神

凱哥今年還是和以往2年一樣包給我"大紅包"

雖然經濟不是很景氣

凱哥自己說凱哥公司福利一樣照有

(他自己說他是凱哥公司)

福利有3節禮金獎品(情人節.生日.聖誔節禮)

年終獎金(除夕過年紅包)

員工旅遊(固定的7月他們公司員工旅遊.9月和過年期間我們二人的旅遊)

共3次旅遊吔~~~~凱哥福利公司太讚了哇哈哈

還有公司開工的紅包

 

 

 

 



大家聊著聊著

聞到香味大家也餓了

看奶奶和媽咪他們準備如此豐富的年菜太好了

上圖的食物都滿補的唷滿桌的菜+二伯帶來助興的紅酒

大家圍爐吃飯聊天幸福就是如此啊

還有邊看綜藝節目

然後回去就有小賭博一下

守歲到12點就快去睡美容覺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