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在母親節前一星期

幫凱哥的媽咪過母親節

參與成員有凱哥一家+對面2姨媽一家

萬華三姨媽和舊舊因有事沒有一同慶祝

店內佈置算氣派.人潮也滿多的

服務人員也滿熱情滴

大嫂的baby本來睡的很熟.後來醒來後果然....

哥.嫂都不能好好吃飯了

要輪流帶baby出去晃晃不然她又會一直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哇~果然大致的菜都是魚料理吔

還有荀.甜蝦.味噌魚湯.小章魚...

說實在的他每道菜名都取的太美了

我沒有很仔細去記..哈哈

我覺口味都還可以.但大人們就覺稍鹹了些

所以大家一直狂配湯及果汁呢

今天我帶根根分明的假睫毛~我還滿愛的

但最近新品入荷了密度較高的假睫毛

圖中的我在吃甜點餐包

請服務人員幫大家拍合照

大家開心的聚餐感覺好讚哦

祝福所有媽咪~母親節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