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8是颱風天

還好前幾天就把餐廳延到8/9慶祝

而8/8白天我們在家唱歌

他們都會抓新歌所以都有新歌唱

因為爸比和媽咪愛唱歌就買一組卡拉ok約6~7萬

而且還是打折後的價格算很便宜了~改天在介紹吧

而晚上爸比和媽咪.弟不想出門

凱哥就開車載我和妹去通化夜市遊玩

第一攤就來吃有名的通化街米粉湯

曉懋最愛吃這種粗粗的米粉很Q

他們湯頭也很夠味

但服務的話每次都是有點臭臉吶

凱哥也有點他們的大腸麵線

我吃一口發現.整體比招牌米粉湯好吃

大腸都好入味...如果以後來可能變成吃麵線

妹去隔壁包一份餅~用鋁紙包住滿貼心的

雖他鬆餅烤的很酥好吃

但他巧克力醬竟來是涼的.吃起來有點不搭

凱哥也去買一支豬血糕來配

我覺凱哥和妹的胃口粉大吶

去夜市吃小吃.他們二人可以吃好多

我可能吃2~3樣就飽了

我要看情況.有時又可以吃好多~看心情吧

這天的我看來很沒精神只畫眉毛就出門了

我們先去橘工房買飲料

在去吃口吅品麻辣臭豆腐鴨血

他們家的很夠味.可惜加湯要加錢

看~豆腐滷的很夠味.湯頭也不賴哦

百香果泡菜~很妙.但吃起來普普

妹去逄甲和通化都必吃的糖葫蘆冰棒

小時候我也愛吃.但長大變的沒興趣了

現在叫我吃.我只想吃那串的蜜餞

然後在去買炸類的食物邊走回去了

這家炸的老闆服務不錯.且還提供室內位子

我看全夜市只有這家有吧

只是賣普通炸的食物還提供室內位子真貼心

雖然颱風天風大雨大.我們三人還是

吃的.逛的很開心哦

吃飽便回程去85度C買蛋糕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凱哥五~日都會住在我們家

等大家都洗好澡後

由凱哥拿出蛋糕給爸比驚喜

凱哥己換上輕便衛生衣了~好呆哦

爸爸本來在魚缸玩小魚.整理魚缸被我們嚇一跳

因為他以為是明天要去吃飯慶祝

我們買了堤拉米蘇蛋糕很好吃哦

中間還有層冰淇淋

雖然是颱風天.但大家此時心是溫暖

他們家的比例做的很剛好

連爸比不愛吃甜食也覺得優

凱哥的相機時間我不會調有點亂掉哈

媽咪也拿出他買的國際牌刮鬍刀日本製的送爸比

大家都穿很隨便居家

因為剛洗好澡大家別見怪哦

爸比和媽咪都很注重產品品質

日製產品真的很耐操.爸比上一支也是日製的

用快10幾年.媽咪又換在高檔給他.這支好像4仟多

祝爸比父親節快樂.明天在帶你去吃飯吼


國際牌(ES-7046)電鬍刀擁有浮動三刀頭設計

最貼合臉型.提供舒適的刮鬍感受

 最新30度銳角刀片.去除惱人的小鬍渣.還給您乾淨的臉龐

尊貴造型.S型手感符合人體工學曲線設計.給男人頂級的刮鬍享受~

 

商品特色:
  • 超高轉速10000轉
  • 浮動三刀頭,貼合臉型,提供最舒適的刮鬍感受
  • 低電量顯示、充電狀態指示燈
  • 充插兩用, 快速充電1小時
  • 造型質感尊貴,S型外觀符合人體工學曲線設計
  • 世界通用電壓
  • 全機體可水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