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曉懋迫不急待放上我的情人節禮物

曉懋真的很幸福~可以嫁給凱哥

凱哥一直是很浪漫的男人

交往一直到現在結婚快2年了~還是一直都沒變

很多人都很怕男人婚後變個樣

還好他一直都是體貼的新好男人

如果沒有送禮物.也都會送曉懋現金

ya~~~我愛現金.錢較實用嘛

n年前曉懋生日也有送我真的花~玫瑰

這回改送金莎娃娃花束

不管如何~女人啊只要收到一束花束.就會很hapyy

金莎我可以吃.凱哥也愛吃

娃娃可以留下來.等QQ生出來給他玩

過年其間和凱哥去逛大江購物中心

有大約逛一下PLAYBOY包包

有覺幾款還不錯.但也沒買

後來凱哥也選了我愛的粉紅色側背包送我~貼心

前年送的是他們家的斜背包

凱哥知道曉懋滿愛名牌的東西

所以都自己很節省.把最好的留給我

去年很堅持凱哥不用送我禮物

因為去歐洲渡蜜月+買名牌精品也撒了不少錢了

還好凱哥說錢在賺就好.難得去歐洲就是要買精品

謝謝凱哥一直對我很好

 

 

 

 

情人大餐我們來到桃園八德~亞維農餐廳用餐

小而巧又溫馨的餐廳~外表整間閃亮亮

室內環境一景

室內佈置和色調都很溫暖

也有戶外用餐環境.及WC

我們都是選擇主餐+C組合的套餐

餐點有排餐.義大利麵和燉飯

玉米蔬菜濃湯~熱熱的很好喝

莎拉

莎拉優格醬真的超級好吃~酸酸甜甜

好吃到下回想來單點莎拉吃~應該會較大一份

奶油起士海鮮焗飯+套餐$330

凱哥的焗飯很好吃.奶味剛好

下回也想吃他們家焗系列

青醬海鮮海鮮燉飯+套餐$330

燉飯的濕度剛剛好

海鮮很新鮮唷

藍莓奶酪

天啊莎拉優格醬和奶酪藍莓醬

曉懋給他們按10個讚~好吃

堤拉米蘇

味道口感中等

熱咖啡

曉懋選紅茶~忘了拍它了

飲品方面就 普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