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鶯歌老街裡座落著這麼美的餐廳

富貴陶園人文藝術中心

1樓是藝術品的展區

2樓就是很有人文藝術氣息的餐廳

好愛1樓右邊這裡的氛圍唷.美極了

2樓的玄關處

處處充滿藝術的創意

連wc入口也設計的這麼美觀

用餐環境大約分這2區塊

也有獨立的包廂空間

兒童椅也很藝術

我們的位子

今年有大人小情人陪我過情人節~好幸福

桌上黃玫瑰是真花呢.杯子也好藝術

煙燻鮭魚蘆荀捲襯薄餅凱薩沙拉

附的佐醬配合沾來吃.好美味

金碧多鬱金香奶油濃湯

很奶很濃郁...鬱金香也太特別了

麵包烤的好酥

生烤鮑魚佐蕃茄莎莎捲

鮑魚料理的味道很鮮美

日式烤半雞佐香料鹽

雞肉好肥嫩.醬也很可口 

義式蒜香牛小排

肉質也好嫩

很慶幸的餐廳有fu.餐點品質也很ok

手作堤拉米蘇~底下有層派也很酥

不過附的芭樂有點乾硬

凱哥說重要的情人節~有重要的我們二人共渡

不過凱哥對我的好.讓我覺得天天都是情人節

凱哥也有送我dior的香水禮盒

左2和右1~凱哥都有送我大瓶的

我之前較愛ANNA SUI香水

但凱哥較愛送我DIOR香水

這是我們"第7年的七夕"~未來要一直甜蜜幸福下去哦

 

 

 

富貴陶園網址~http://www.fugui.idv.tw/#

美味度:滿意環境氣氛:很好平均638/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