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-378-6672

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74號

 

今天我們來到"蝦拼"吃蝦子大餐

先請服務人員每種口味的蝦先來一輪

平常凱哥都會幫我拔蝦子

但今吃蝦大餐.有限時2小時

所以我也捲起袖自己拔蝦~吃的不亦樂乎

 

阿志和小恩

阿志是凱哥當兵記識的好麻吉

要4人來吃較划算~才有折扣哦

自助飲料區

飲料的選擇也太多了

果汁.汽水.可爾必思...太讚了

所有蝦料理的名稱~他們上菜的速度很快

我們坐下去沒多久...所有料理一盤一盤上

我也邊拔蝦子吃.邊拍照

感覺我有被迫拍照症~~~哈

 

 

 

 

像他們飲品們如我所拍

都是有質感的.來這裡用餐好享受啊

所有的蝦料理都超讚很入味

招牌蝦是~胡椒蝦

湯的話有~燒酒蝦和羊肉爐

還有飯後水果.及一堆飲品選擇

我們邊吃邊聊~所有的蝦料理好吃

我們四人很會吃....吃的好滿足哦

arrow
arrow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