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車輪網址~http://www.dsr.tw/

 

6月份是高職朋友沙丁生日

我們選擇在西門町的大車輪慶生

他在西門町內也有壽司分店唷

2樓的用餐環境

用餐環境很明亮

整體都十分有質感

凱哥很認真的在玩PSP

好難得的我們二人~第一組到達的

MENU

主餐升級套餐費用大約400以上

 

 

 

 

我的壽喜鍋豬肉

本來想點牛的...但是沒有牛肉了

結果他們家的豬肉也不錯吃

火鍋料也滿多的

以下是我升級的套餐

茶碗蒸~口感清爽

底部那些石頭裝飾讓這道料理更特別

朋友還說拿糖炒栗子來炒一炒呢

咖哩可樂餅

炸的很酥又不會太乾

鮭魚蒸飯

不愛吃有關魚的我都覺口感不錯

只是我是小鳥胃.每次飯都吃幾口

就讓凱哥幫我善後了

其實我是怕凱哥吃不飽嘛

我真是好老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無骨雞腿定食

雞腿排看起來好有吃相

肉質也很嫩

飯的中間有顆梅子好可愛

日劇裡~日本人帶便當的飯

中間都有加梅子

 

豬排定食

肉沒有炸的很酥.有點軟

不過風味是不錯的

無骨牛小排

本來想點這道

但看圖片覺料很少

當時有點餓.才點壽喜鍋呢

牛小排的口感吃起來算中上

肉滿難咬斷的

定食附的套餐

生魚片

這樣的擺盤看起來好美味

凱哥和朋友都說口感很新鮮

 

霜淇淋~口感綿密

黑糖晶凍~很甘醇.清爽

木耳湯~很養生

奶茶~味道偏皇家奶茶

奶茶的茶味較重

這天聊的話題

 大家都在我懷孕過程

及生產的情況

還有和小孩的相處

曉懋是高職朋友中第一個先生寶寶的

難怪大家都很好奇

祝福沙丁生日快樂

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