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市天津街46號(捷運中山站)

 

曉懋今和娘家一同來到中山捷運附近

MS.LIN COFFEE餐廳用餐

餐廳好寛廣.用餐環境滿舒適

我們的位子邊邊剛好有沙發椅

有看到圖2小小一隻QQ的身影嗎

QQ最愛外出了

每回帶他出門.他就好開心唷

還好這回合.QQ是在我們吃完飯才要喝奶奶呢

其實他們不是外公外婆

如果我們不說

別人一定以為我.妹和QQ我們是三姐弟~~~哈

因為爸比媽咪看起來也算年輕吼

很多人都說我很不像媽咪吔

 

 

 

 

在櫃枱點好餐

會給這個感應器

餐點好了就會振動.在去櫃枱取餐

鹽蔥燒肉蓋飯

附餐的水果汁超級好喝的

結果..我是選紅茶~氣!!

紅茶沒什麼味道

日式浦燒魚腹飯

口感滿新鮮的.不過配菜就不太吸引人

味噌豬肉烏龍麵

泡菜海鮮烏龍麵

料滿多的.麵也QQ

重點是湯頭滿好喝的

不過希望這裡空調可以開強一點

因為好像有點悶悶的呢

 

 

 

 

吃飽喝足後

我們前往臨近的台北地下街逛街

這裡的服務台也太貼心了

竟然有依不同年齡幼兒.免費租借推車

押金500.不管幾點借車~晚上9點還即可

剛放QQ下去他就大哭了

因為他發覺不是他自己的車車

但不一會兒安撫一下就OK了

為什麼今要租借推車呢

因為本來想說只是外出吃個飯而以

誰知道後來心花開想來去逛逛

結果今天沒有推推車

沿路用背帶背QQ~~~哇哩咧

第一次用背帶背QQ

不然之前出門一定推推車

真的是累死.又重死我了

QQ現在快4個月而以.體重是8公斤吔

朋友聽到都覺不可思議啦

爸比他們輪流幫我背我的媽媽包

逛完地下街後

又來花蓮扁食吃一下小吃

好吃的食物只有餛飩和魚丸湯

其實說實在普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