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洋蔥餐廳官網http://www.cafeonion.com/about.asp

 

美味度:滿意環境氣氛:很好平均350~850/人

 

 

 

這天和凱哥幾位要好的同事們

一同到桃園新光三越洋蔥餐廳聚餐

這家之前凱哥有陪我和我好友到板橋分店

當時凱哥還送花給我驚喜幫我慶生吔

大家開心的聊天及享受美食

 

 

 

 

 

左上~乳酪焗酪奶油黃金貝

右上~水果莎拉~水份多不錯吃

香蒜麵包~烤的好酥

左上~野菇濃湯

右上~海鮮燉魚湯.偏蕃茄味但有些許酸

南瓜湯~湯品們都還滿濃郁

右上~香料烤雞翅

右下~香蒜烤田螺.很入味很好吃

左上~鮭魚

左下~泰式燉牛肉

前菜們口感也很精緻

蕃茄海鮮義大利麵

海鮮算新鮮.麵條也入味

奶油蛤蜊培根燉飯

這道料理燒燙燙.狂冒煙

啟方等好久才吃.說吞不下去哈


香蒜無骨牛排

牛肉滿嫩的.份量對我來說剛剛好

德國酸椰菜豬腳

老實說看起來沒什麼吃相

宜賢說吃幾口.風味還ok

但吃多了會很膩呢

由左至右~可爾必思.洛神蔓越莓.餐前酒

飲品們也很好喝

我點冰拿鐵

甜點我和凱哥各選奶酪.和巧克力慕絲蛋糕

這家餐點質感算不錯

重點是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很開心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