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KaGYt_rHsXreZ4wRzjxg_meitu_17.jpg  

沒錯~~~曉懋我又懷了第二枚寶貝~馬寶寶

QQ是屬龍=龍馬精神

第一胎初期.子宮的撕裂感較為名顯

但懷第二胎.就只是覺得很像經期快來(悶悶的)

而且乳房也不會有刺痛感.第一胎會

不過在前3個月.我還是一樣易累.沒什麼精神.偶會乾噁(哭)

懷二寶初期較多災多難

先是在第7w.某個半夜前一直覺肚子悶痛

隔天果然就出血了(真的嚇死我...馬上趕去醫院)

早期出血=有小產的徵狀(當下真快哭出來了)

後來等待止血後.在照陰道超音波.有寶寶己有心跳聲

醫生說有心跳聲較保險一點

便開了安胎藥給我吃.但我還是一直很緊張(還好之後沒在出血)

結果第8w...我竟然發燒了(超不舒服)

又再度進醫院吃了退燒藥.及打了大量點滴

因為近期胃口不好.體重掉了很多.人也變較虛

不過在進入第9w這些狀況都有好轉一點了

一開始7w去測的.寶寶沒事~我才放1百2十個心啊

昨天去產檢己接近11w

寶寶也成人形.心跳也強而有力

前陣子讓我身心好煎熬+疲備

好在一切都過去.我現在會好好注意自己身體

不在讓我及愛護我的人擔心

目前一樣很易累.胃口時好時壞

之前懷QQ我飲食算正常不太挑(那時只不敢吃肉和鮮蚵)

而這回懷二寶.我竟不敢喝我最愛的珍奶.飲食也變化較多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