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100年時.凱哥同事有相約一同近視雷射

身邊親朋好友也有許多人去做

但因為心理會怕怕.一直想了好久好久

後來本來要去雷射.但遇懷上了QQ~便讓我又打消念頭

因為曉懋近視800多度.都快蝦了呢

後期隱形眼鏡也無法戴太久

覺不舒服.就得換眼鏡好麻煩哦

在吃熱東西及流汗.戴眼鏡就很不舒適

於是在今年102年8月中.由凱哥及純小芳陪同

去術前檢測和諮詢(很重要的一環哦)

雷射機器也很重要...目前比較下來

里安和大學眼科都是引進最新-->LA-LASIK 5000kHz無刀雷射

後來評估之後.選擇了里安

因為測視的人員較細心.讓我較有安全感

我的雷射價格是$5萬2

我覺得可以省去買隱眼藥水及戴眼鏡不便滿划算

8/30約了星期五晚上去雷射(前一個星期不要戴隱眼哦)

當天去一樣在術前檢查一次

接著人員會讓你自己先洗好臉

便幫你清乾淨上下眼臉

換上手術衣及帽子...等待的過程好可怕

對了我是在桃園檢查.但雷射要到中壢這裡手術

進去後平躺在手術台上

老實說醫生有點兇吔

雙眼要你打開.用一個固定器下壓(讓你眼睛固定打開)

然後滴麻藥.是用像滴眼藥水那個滴

很快的就沒感覺

你的眼睛就會看到醫生用刷子在清你眼球(但沒感覺)

之後在粘上一層什麼貼紙隔離

醫生開始用機器對你眼球

之後要你一直看著上方那個紅點-->開始雷射

先做右眼...好緊張...我眼睛一直打開

但醫生一直說...吼眼睛不要閉(不耐煩語氣)

我沒閉啊...(讓我有點不太高興)

我很緊張了.醫生感該是要較溫和.讓病患能安心些不是嗎

然後換左眼.你就會覺得你眼睛很像隔著毛玻璃在看紅色的點

很快的10幾分鐘就雷射好了

視力馬上好一些

上方有附眼覺用的護目鏡.平常戴的防風鏡

也有送葉黃素及玻尿酸人工淚液

過了20分後凱哥在載我回家路上麻藥退了

只有右眼漲漲不舒服.二眼一直在流淚

還好他有開止痛+消炎藥給我.吃了就好很多

隔天醒來視力就恢復了...好神奇真的好神奇

之後在回去復診檢查眼睛即可

目前雷射快2個多月都算還O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