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tHI_JckFE1MSz4E_EpXAA_meitu_22.jpg 

一年一度婆家之旅又來臨了

一樣是哥嫂策劃唷

一開始嫁到婆家的旅遊~是我一人輕鬆又自在的和凱哥參加

去年婆家之旅.凱哥給我出國出差~由曉懋妹妹陪同

不過去年的婆家之旅是曉懋身體很不適的時候

當時懷孕3個多月...頭暈.胃口不佳~還好大家都很照顧我

今年的婆家之旅~多了枚成員QQ

其實去年QQ也有參加.只是當實裝在我的肚肚裡~呵

之前成員都有婆家的三姨媽一家人

因為今年有事無法參加

就是真正我們一家人去旅遊+曉懋妹妹及大嫂的朋友

gh6BAaQBno2snkfZiSFcAg_meitu_24.jpg

第一站先來到清水休息站

我們很常來這站休息區

不管白天或夜景都很值得來看哦

重點是也可以來買伴手禮

QQ被媽咪我訓練到.知道有人要拍照了要看鏡頭哦

CW0K0Mvf_BfapZWrvhSGdw_meitu_21.jpg

買完伴手禮.我們直接開到雲林

先登場的是興隆毛巾工廠

之前看電視介紹一直想來.因為毛巾都很有特色

本來以為會滿冷的....結果並不會~超級熱的

還好我們都穿薄長袖.不然會熱死

太陽大到都不用打光了~閃閃發亮著

FXgBh5JSX_zvHTEI89O_RQ_meitu_23.jpg

凱哥真是個好老公+好爸比~沿路推QQ

如果QQ要抱抱就是凱哥及婆婆抱他

我和妹一起悠閒的走著哇哈哈~~~~~

_OjWONpzWBwVuTKYAalx_w_meitu_13.jpg

入口處就有毛巾特賣會

婆婆快狠準的買了一大袋

毛巾都是台灣製.品質有保障

gJGv6ny6vhB1WiYsAeHT0Q_meitu_25.jpg

看看這些造型毛巾

有蛋糕.月餅.動物....等

還有寶的浴衣好可愛.可是QQ穿不下

9N4HY_DpI14O8t6gb0j8gw_meitu_16.jpg

這區小蛋糕.蛋捲也做的好真

他的擺法看起來好像真的走進麵包店了呢

kkNe1WuGmx_jg2xzTCXcaw_meitu_26.jpg

6LUU7vEMxWQHnr6Fy4SX1A_meitu_15.jpg

uGWOM3k68OW_sSwzd_wKDA_meitu_27.jpg

很多大型的造景也好好拍

aUKF_oIT7i1saLRPiOpoLA_meitu_18.jpg

其中最愛的就是棒棒糖和冰淇淋造型毛巾~我就只有買這2樣

本來好想在買三角型蛋糕.和圓柱蛋糕捲

但想想市面上很多賣這2種造型.就作罷了

丟到QQ座椅裡~他的表情好像在說

:))這些都是我的你們別想搶.哇哈哈

c6r4lYV48KSRg9_4upV6zA_meitu_19.jpg

我也要吃棒棒糖~~~啊(張開嘴巴)

ckKcIGAlbXfxus6PUKhd1A_meitu_20.jpg

QQ長的白拋拋.糼咪咪

走到那裡都有人想和QQ玩耍或抱抱

看到大家都笑嘻嘻

姐姐和他玩.他也笑的超級開心

29Vn6orPZqWgexhqg8B6aA_meitu_17.jpg

0HpHsHIrgV5ESgSc_h_wDA_meitu_14.jpg

哥嫂的2枚小孩+QQ

凱哥最近很常說黑(凱哥)+白(曉懋)不等於灰

因為QQ遺傳到我比較白

小時候長的較像凱哥.近期大家又說較像我吔

小孩不同時期真的是一直在變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