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

(02)2311-1127

 

 

曉懋和家妏來到西門町~oyami cafe 聚餐

1樓就好童趣夢幻很吸引人入內用餐

門把是華麗大鑽石

壁上貼右邊那3副的這種畫感覺很有鄉村風

最近我又想改變我的房間佈置了啦 

因為之前是買壁貼貼紙貼房間的牆壁

貼紙滿大一張.其實貼紙滿難撕的~要撕的很細心

凱哥和我分工合力貼好呢

處處充滿巧思的佈置

天花板這種夢幻時鐘.我也好想弄在房間內

但婆婆一定會覺我很愛在房間內搞東搞西~哈

那匹俊俏的白馬是餐廳鎮店之寶呢

讓我想到之前去歐洲渡蜜月

有天也是住馬主題的飯店

之前在還沒流行騎馬舞.我就有入荷藍色立體馬兒包

最近又買了一咖也是馬兒圖的包包

櫃台是粉嫩的蒂芬妮綠吔

用餐環境

我們坐在靠窗的沙發椅

之前曉懋有新買化妝台椅也是像此款鑲滿亮鑽寶石

但椅子是以白色為主的~和房內傢俱較搭

 

 



 

好可愛的MENU

海鮮焗烤燉飯

光看上面那層焗口水就流下來了

海鮮料也滿新鮮的

松子鮮蝦義大利麵

點了這盤要剝瞉的蝦子

我都開始拔了2~3隻蝦子

結果人員也沒有另外拿盤子讓我裝瞉

一盤吃蛤蜊或蝦類.送上餐點也會順道附小盤

結果他們都沒有

後來服務人員經過

我故意講的有點大聲~他們才送小盤過來...

細心部份有待加強

飲料選奶茶和莓果茶

我永遠愛喝奶茶

家妏永遠愛酸酸甜甜飲料呢

加點的鲔魚鬆餅

鮪魚.小黃瓜和芋泥都很新鮮

鬆餅也烤的很酥很札實

餐點和用餐環境都很不錯

唯獨要加強在細心點~也是很重要的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