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先放一下QQ的個人照聞香一下

現在帶QQ出門.他都喜歡坐著看風景

奶嘴變成他的玩具.最後都會吃起手來

只要他有看到我們.自然就不會叫來叫去了

最近也都很愛站立起來

我說QQ你都還不會爬和坐.就想站了

站著他就會很high

爸比媽咪

他們很疼愛QQ的外公外婆

轉眼間大家都升級了~我也變成媽咪

不過大家看到我都不相信我是一個孩子的媽

說我很像大學生之類的話.很像20幾歲而以....

你們真是對我太好了...讓我聽了好開心唷

照片中看的出我的眼睛腫起來嗎?+氣色不怎麼好

最近天氣多變化

大家真的要多注意保暖

因為我感冒流鼻水.所以眼睛也跟著腫啦~真討厭啊

沒吃手的QQ.都沒在看鏡頭~不知在看那裡

吃手的QQ才有看一下鏡頭

要幫寶寶拍照讓他看鏡頭.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

 

 

 

MENU

這回我們來到娘家附近的五木日式料理小吃

趕快來看看菜色吧

蝦仁炒飯

風味佳.蝦子也QQ的不錯吃

炒烏龍

很入味~愛重口感的人一定會愛的

醬汁又一推

我真的很像醬汁多的食物吔

綜合生魚片

而且每片都切的很厚

凱哥的最愛.他說吃起來滿新鮮的

炸豬排

他們炸的豬排軟硬適中

吃起來不會太硬.也不會太乾~~~拿掐的很好

蝦餅

我本來以為是長的像炸豬排那樣

但他長的像像握壽司

只是外層海苔變成生菜

生菜包上香酥蝦餅.口感很不賴

海苔壽司

海苔現在的米飯部份口感就很新鮮

小時候較愛豆皮壽司.近期偏愛海苔的

不過前天早餐的綜合壽司

又發現我喜歡豆皮的了~女人真的很善變

味噌湯~口感濃郁

口感濃郁的湯真的好喝

裡有希望是放小魚干的魚

不要放魚塊的魚.我不敢吃啦

常常在想我前世是不是補魚人啊

我真的很不愛吃魚.聞到魚的味道

但是小魚干.吻仔魚.還有吃海鮮料理較重鹹的口感我還ok

可能比較沒有魚的味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