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師家門入口一景

我帶小弘表弟參加我朋友的聚會

去的人員有我.小弘.常琳.小雯.大師.沙丁.文兒7枚

常琳還帶85度c蛋糕給大家吃

大師也叫了龍捲風pizza請家吃唷

看他們四人打起麻將

中途小弘還帶領我們玩"殺手"遊戲

大家都在耍心機

常琳和小雯玩到友誼快爆烈哩

因為常琳狂殺他.小雯卻一直救她...超爆笑的

文兒和大師一直帶領著大家玩樂

 

 

我們是愛玩wii .玩的很瘋狂

大家邊玩邊尖叫害我都"失聲"了

 


wii裡的這隻免子長的好機車哦

大家邊玩邊叫.大家pk中

沙丁一直在玩趴趴鼠

雖然我也喜歡小動物.但只會觀賞

但我都不怎敢摸吔

今天玩的好開心.謝謝大師的招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