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噹~~~~曉懋留了2*年的直髮曉懋

今天心花開和妹一起去做造型

燙中捲+不規則留海.真的是下很大的決心吔

看妹這陣子的百變髮造形.讓我也很心動

有的人覺直髮好看.有的人覺捲髮好看....真難決擇

之前我對於頭髮

只會嘗試變換不同髮色~金黃色.紅色.橙色.淺棕色...

片染或挑染.全都局限於變化髮色

寫燙髮心情是第3天了...

發現自己只想花時間在化妝上吔

之前我頭髮超直的(很多人以為我有離子燙.但並沒有)

現在晚上洗好頭要吹半乾.再烘頭髮+塗髮腊...

白天起床還要在重覆一次

今天的我...真的覺燙捲好麻煩哦.要花更多時間在弄頭髮

因為我只先用冷燙.所以捲度沒很捲

要好好的去照顧它呢....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妹是上半打高層次.燙玉米燙

下半燙大捲.她從去年開始勇於變換髮型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