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人弄頭髮真的很無聊吶

除非自己也有弄~否則呆呆等真是無聊死了

我照片中頂的頭

是我這陣子的新髮型~髮根燙還滿好看的

因為我頭頂扁扁

燙髮根就很澎澎哦~我個人還滿愛的

第一次陪凱哥燙離子燙~因他有自然捲

他本來都在桃園燙髮

我無聊叫他來西門町燙

結果沒想到男生弄個頭髮也要2個小時多

就邊看雜誌邊叫凱哥幫我拍照呵呵

上圖就是凱哥的頭毛

自然捲.看起來很亂沒精神

所以他3個月就要去燙一次離子燙

所以我每次要去把頭髮燙捲他就會一直念

說我直髮比較美

因為有自然捲的人要花錢燙直

而我去年是燙捲

他就一直叫.所以今年去弄直在加個髮根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桌上的粉鑽吊包包的東西

是妹的同事送他的好實用哦.可隨身帶著

外出吃飯或幹嘛沒桌子

怕弄髒包包拿出來就可以掛了

在來就是陪妹去染髮

同一個月份陪二個人弄頭髮

我也是發呆的等快3小時

我真的很有耐心~佛心來的哈哈

前陣子我才和妹一起燙好頭髮

後來妹又叫我陪他把頭髮染暗一點

因為他突然想走低調風

昏倒所以就陪他去燙了

今天夾個藍色心型髮夾

又穿米白色蕾絲的上衣

整個人看起來好像小孩哦

設計師還以為我是學生~太開心了



現在好多地邊~例如商圈

板橋.南勢角夜市...

都有賣10~20元不等的小蛋糕

便宜又好吃.美食當前

就不管會不會變成胖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