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店家網址--> http://www.tscr.com.tw/about.html 

 

 

整家餐廳都滿有質感

天花板吊燈我也愛

今天和專科朋友這群來到板橋"特香齋西餐"幫貝貝慶生

這家餐廳風格很富麗堂皇~氣氛很讚

 

我和凱哥自拍~這張我的臉好胖腫

凱哥幫大家在門口拍拍

祝福貝貝生日快樂.身體健康唷

 

 

 

 

餐前酒~好甘醇

麵包~很酥..但我沒吃

怕後面東西會吃不下

酥皮濃好喝

但我愛濃湯而以.酥皮給凱哥吃了

日式海鮮湯

法式湯蔥湯~重口味

鮮蝦沙拉~有附草莓

我的沙拉很美.很特別的擺設

凱哥的生魚片沙拉

特級牛排

我的紅蘿蔔上還插一個旗子好好笑哦

分別是大家的主餐

他們的每道菜名都很長

這次我也沒去寫各個東西的名稱因為忘了

大家見諒囉

有些餐點我沒有照到

如果坐離我太遠的話

因為西餐的桌較長

所以大家坐位都有點距離

以致聊天彼此不是很聽的見吔

拍食物也不方便

大家的不同飲料

餐後甜點~他們每道菜都不錯吃

因為我們彼此有互相交換品嚐

我的水果巧克力

很不錯吃又好玩

吃到甜點~一位服務人員推出餐車

現場表演特技煮冰品的花招

最後淋上些許酒...就有微微火焰好美

詳情可以上網找尋.有網友也錄影哦很炫

作品完成.冰有少許酒味很香

送給壽星貝貝生日禮物.也祝福你10月預產期

可以生個正妹健康寶寶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