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和凱哥在門口先拍一張

星期五颱風放假1天.果然今天風大雨大

但本來我和凱哥都請好特休

要去草莓工坊吃下午茶.也訂位了

但今早我打去確認到底有沒有開

結果草莓今沒開

也沒打電話來通知吔

還好我有先打去問否則白去了

後來我馬上打去櫻桃泡泡

結果他們有營業.就改去那哩

因為凱哥說風大雨大太危險

所以我們就開車來鐵包人較安全

我們一開始先吃熱食區~因都很普通就沒特別照菜

我們家凱哥也愛吃蛋糕吔~有的男生不愛吃甜食

但有時我要和姐妹洮去吃午茶.凱哥也會吵著要跟

我朋友都會說男友不都不愛跟女生聚會和吃午茶

我說不會吔.我家凱哥都會陪我參加朋友聚餐

但我有的朋友的男友真的不會跟他們來呢

熱食區.沙泣吧

但今的熱食都涼涼的吶

飲料區~也很多元化

可樂.汽水.喝飲.果汁

還有巧克力噴泉和冰淇淋

但這二個我們今都沒吃

因為剛過個馬路全身濕很冷呢

我們坐這一區

越接近3點人越多囉

這區今天沒開

今天放了1天假~這星期週休3天吔高興

今天和凱哥在這悠閒吃下午茶.聊天

想到明後天接著放假.樂翻天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我們今只有吃5塊蛋糕及3塊果凍

還有喝果汁和熱飲

他們的蛋糕很札實好吃哦

我最愛吃鮮奶油了~管他會不會變小胖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