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我和凱哥.沙丁.阿賢.意文.智偉6人

西門町的"烏鴉長壽"吃下午茶

而我今把頭髮都盤起來太熱

且因我今穿細肩洋裝

沙丁一直瞄我某處粉久

然後突然對我說你都沒有副乳吔

好色哦沙丁哈哈

我說因為穿內衣姿勢要正確吧

自然就可以把肉肉全塞進內衣

我們女生在討論此話題

單純的阿賢覺原來女生聊的也很勁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下午茶229

任選一主餐然後蛋糕自助吧無限享用很滑算

看到主餐都飽了.因今天也沒什麼食慾太熱囉

反倒是蛋糕和清涼飲料吸引我

這家好吃唷第3次來囉

今天生意可能較好.之前六日來也都可以用餐到6點

但今天真的只能吃2小時就被趕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之後大家到"六福保齡球"續攤打保齡球

凱哥常在桃園下班和同事打

所以他和智偉都打的不相上下

而女生組就馬馬虎虎得過且過好玩就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