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樓環境

今子雲帶我來士林夜市附近新開"布朗迪咖啡"吃午茶

來士林夜士很多次...

但都很少走對面那條街

他位於夜士對面青蛙下蛋巷內

一踏入店家出乎意料的時尚簡約風.我很喜歡

這家真的是高貴不貴的餐廳

有鬆餅.三明治.飲品...等下午茶.還有簡餐

價格都很親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選了2樓來用餐~樣也很美

因為這附近有許多學校.價格又優惠

吸引不少學生也前來這兒

潔白的窗簾.柔軟沙發椅.藝術美銧燈

讓用餐氣氛更加愉快

我送給子雲的魚兒小零錢包粉可愛吧

今天我也是白色蕾絲衣.搭配珍珠項鍊

有變得較文靜婉約吧.呵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我點的原味鬆餅

我還以為原味純純只有鬆餅而以

但他們家不是.有加1球鮮奶油.及淋上煉乳好好吃哦

還有點一杯奶茶~真的很物超所值

子雲不敢吃甜食吔.所以就算吃下午茶

他還是要吃偏鹹的食物

右邊用巧克力醬彩繪很美吧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

小雲在位子拍拍

哇你越來越美了啦

以前都沒看你穿過短褲及短裙

現在越來越辣了

室內燈光有些許幽暗~使得我們二人也變得很朦朧美哈哈

仔細看一下我們桌子上方的

長柱燈是透明的.然後有點點光很藝術

我們二人也好會聊哦

只要是女生聚在一塊總有聊不完的話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