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我們先到~TIGERWORLD室內滑雪場

小粒冰好好吃 

我還選較貴點的~因為有帽杯可做紀念

凱哥本來想說我拿這帽杯回去也沒用

我說不會啦.拿回去可以裝東裝西啊

過沒多久...果然帽子就被我丟了~哈

有二道滑雪地

一處是我們後方真的在滑雪的

地特別的高又徒~真可怕

我們二人就藉用具器幻想一下自己是滑雪高手

我們要體驗的是我後方的"雪盆"

3人一組~坐在塑膠雪盆溜下去

看似平坦~其實也算徒唷

我們共玩4次~有租雪衣.褲

但沒有雪鞋.鞋子濕濕不舒服

便去換裝前往~溫泉水世界

但那裡面不方便拍照就無法和你們分享照片

裡面滿貼心的~每人手戴一個錶帶

裡面的消費先刷它畢畢

等出去後在付總額.還滿方便的

裡面有波浪遊泳池.各種滑水道.紫外線體驗

SPA水療按摩池.三溫暖.檜木池.瀑布

西瓜.巧克力.玫瑰池...等都還不錯玩

 

 

 

晚上來吃這家烤肉店~較美吔

上邊那個金色的可以下拉...讓它抽油煙

重點是他們的肉都很好吃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