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一早我們先來穿韓服體驗

凱哥共換2件.我換3件

還一直叫服務人員拿皇上穿的給他 

那我不就也要來件皇后服裝了

快給我來人啊...

 

 

 

在來去泡菜教室體驗

大家先認真聽老師講解做法後

大家開始動工diy

原品

成品

凱哥好賢慧的樣子哦

事實上我們家凱哥在家.也都會幫忙做家事.洗碗哦

我們訂6包泡菜回去

回去打開看來沒什麼吃相

就不像一般我們去買的.一盒都小小片的酸辣泡菜

而是一整顆高麗菜

大家看了都呆掉了.且真的很辣吶

我們到現在吃它~要過水才吞的下去說 

 

 

 

逛菲詩小舖.女人街

也有買了保養品和包包

但我只有買一件洋裝.因為我的衣櫃快爆了

每次換季丟了不少衣服.爸比都說我們都亂買

而韓國的鞋楦頭都較小版

我就不想花太多時間在鞋子上哩

第5天在分享戰利

 

 



午餐~火鍋+石鍋拌飯

有點鍋巴的口感我喜歡唷

鍋品也很養生.不會油油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