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才和凱哥剛結束2天3夜旅遊回來

打開電腦收信.發現今天人數爆多人的

沒想到看留言~~~曉懋拍的照片"牛肉麵"上精選了

其實我應該很少機會可以照片上精選

因為我都以寫文章為主

只要把照片和文章都完成一篇

就會把照片欗位刪掉

所以照片就沒什麼機會上精選

部落格好像也不會從文章去選精選照片吧???有人知道嗎???

不過還是好開心唷

讓我有機會讓大家認識曉懋

曉懋也可以認識更多的格友唷

看完電影我們去吃三商巧福

就是這張牛肉麵上精選的啦

而且是我拍的哦

我打電話和凱哥說他還不信咧

因為他覺我拍的技術很差

但其實我拍的也還可以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