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(02)23111778

 

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之3號3樓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娘家~我最愛的家人也要幫曉懋慶生

凱哥也在我生日當天

本來在越南出差

也可以提早回國幫我慶祝~~~感動

我們選在台北車站蝦蝦鍋用餐

這裡的佈置很像義式餐廳

一點都不像火鍋店呢

烏梅汁~好酸

自助佐醬區

menu

火鍋有附麵.飯或冬粉

大家不是點牛肉或豬肉鍋

不然就是蛤蜊.蝦蝦鍋

他們家蝦子真的滿大尾又新鮮

滿滿的火鍋料

牛肉的肉滿好吃的

鍋品湯頭曉懋沒有特別拍出特寫

因為我覺他們家湯頭普普吔

昆布鍋算安全大眾口味~味道也可以

我和凱哥點麻辣和壽喜鍋

湯頭不好喝啦(哭...倒地)

 

 

 

 

QQ還是很認真的吃他的手手

妹幫大家拍照

他今天好低調.幫我們大家拍

他則是自己在自拍.自high中...

這篇食記感覺好空哦

不過想表達的是~我愛的家人愛你們唷

和你們一起渡過的日子我都很珍惜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