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牛排網址~http://www.tasty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凱哥這陣子真的很頻繁出差吔

日本.泰國...在來是越南氣死我了

不過想想凱哥是為了工作

身為溫柔的老婆我...當然會體諒老公囉(瞪眼)

我們安排了一天很充實的慶祝日

我們先去亞運打保齡球.好久沒打了

從懷孕到生完後都沒打到過呢

球好重唷.所以我都打2局左右就不打了~手會酸呢

 

 

 

 

快到中午用餐時刻

我們前往己訂位的西堤牛排餐廳用餐

大家真的有錢又有閒吔

平日的中午.西堤也是滿滿人潮

西堤和陶板屋都是王品集團

均一價是499+10%

餐點不錯吃.服務態度又ok

開胃菜~鮮蝦蘆筍

蝦子己撥好了也太讚了

它的咖哩優格醬好好吃哦

蝦子味美.我也把醬給吃光光

開胃菜~開胃雙重奏

酒凍搭配鮭魚塔塔醬.醬也好好吃

前菜~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

焗的很不錯吃~有起司奶油香

麵包當然給凱哥吃.不然吃完麵包我也飽了

前菜~義式牛肉丹麥餅

好像pizza.外皮烤的好酥

鮮蝦洋芋莎拉

鮮蝦搭配洋芋莎拉醬很清爽

水果莎拉~水果也算滿多水份

義式海鮮清湯

味道有些淡

杏鮑菇南瓜濃湯

還是濃湯好喝.口感濃郁

沙瓦~酸甜好滋味.可無限享用

鮮烤牛排

筋較少.醬汁和肉質美味

西堤新推出的口感~很特別

原塊牛排

口感有嚼勁

建議7分熟.切開紅嫩.口感多汁

法式布蕾

布丁好吃.更愛上層那層焦糖

巧克力袋冰淇淋

熱熱醬汁淋在香草冰淇淋好吃極了

熱奶茶~奶茶太過甜了

還請店家幫我加水呢

水果冰沙~酸酸甜甜的

我們來慶祝結婚週年慶+生日

最近凱哥忙著出國出差工作

所以這回就2個一起慶祝就好~我人好好哦哈~~~

店家貼心拍照讓我們留念

還送一塊蛋糕寫著天長地久~開心

我們二人重要節日.滿常在王品系列餐廳慶祝

服務好.餐點又不錯吃~每回都吃的超級飽的

 

 



吃完我們好忙錄哦

又趕去看電影~黑暗騎士..好像在趕通告



凱哥送我的dior香水

凱哥真的很愛送他們家的香水給我吔

從左邊數來第2瓶

還有最右邊那瓶

這2瓶我正貨都還沒噴完呢

我很愛塗香水.淡淡清香.偏微甜香

讓我一整天心情都會很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