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71dy1WH6TD9MchoMJl384A_meitu_41

凱哥送曉懋的禮物都以香水或專櫃粉餅居多

而且凱哥偏愛dior的香味

這回出差也在免稅店買了dior小香水給我

說是可以讓我隨身帶著.可以補塗香水~貼心

 

這回凱哥送曉懋的dior香氛組有5種香味

_82m_D_qHTQJFo3Nw6wt9g_meitu_40

瓶身迷你小~超級可愛

從左邊數來第2瓶和最右邊的香水~我有正貨哦

 

 

迪奧花漾迪奧淡香水

牡丹+柑橘+白麝香,清新優雅

牡丹花香佐以恬淡清新果香

我喜歡淡淡香味+甜味

這瓶是我們去韓國旅行

逛免稅店一看到粉紅蝴蠂結瓶身就很吸引我了

櫃姐試噴香味給我們試聞~就愛上了

凱哥也二話不說打包送我~~~開心

 

 

eg1rj3PdsXq_Oav2jlNSDw_meitu_43
3298k204SPOxGzM4CxDqnw_meitu_42

迪奧 癮誘甜心香水

東方花香調 ~聞起來清香又淡雅

前味:柑橘葉、合歡花

 中味:玫瑰、茉莉、橙花

後味:牙買加曇花、檀香

這也是凱哥出國送我的禮物

一樣又是粉紅色的瓶身

曉懋真的對粉嫩色系無法抵擋啊

粉金色上頭蓋也好有質感

 


gRUZPCb31DGOHygrRbKo4g_meitu_44
Anna Sui 安娜蘇 粉紅洋娃娃淡香水

草香清新調

前味:肉桂、西瓜、佛手柑、綠葉、蘋果

 中味:玫瑰、茉莉、馬纓丹、紫羅蘭、鈴蘭

後味:柚木、琥珀、維堤味香草、樹莓、麝香

以前超愛anna sui的香水

除了瓶身很有特色.香味也都偏果香

近期都用dior凱哥送的

我覺得女人啊.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香味

選擇自己愛聞的味道

增添自己獨特的香味

塗抹不同的香水味也能帶給每天不同的愉快心情

千萬不要塗太濃那種~反而會弄巧成拙呢

一瓶香水真的可以用好久哦

就算每天塗個2~3次還是可以用很久吔

因為是直接塗抹於肌膚的

所以香水的選擇都是選專櫃居多

感覺品質較有保障嘛

凱哥)): 藉口你明明就愛名牌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