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高職同學沙丁.甜不辣.切.文兒.葳.康為我慶生

來到台北車站的"櫻桃泡泡"

蛇菁因工作關係10點才到達和大家哈拉一下呢

為了處罰她自己.杰哥就買清心福全請大家喝呢

可愛的餐紙巾

 

大家在台北車站"櫻桃泡泡"幫我慶生

大家都點主餐+自助吧無限吃到飽

 

我的主餐吃無骨牛小排~肉薄薄的很好吃

大家都去耳沙拉.濃湯.冰淇淋還有巧克力噴泉哦

 

蛋糕吧~我們每種蛋糕都大家吃一小口

所以每種都有吃到唷

 

各式樣好吃的水果凍.蛋糕都很可愛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邊吃邊拍照

 

大家一直去玩巧克力噴泉.還有挖冰冰

水水鎂銧燈

用餐環境取景拍拍


 
 

大家送滴生日禮ORBIS睫毛夾

有質感的化妝包.米奇相框.大頭狗相框

KITTY手機袋.濃密睫毛膏.項鍊~我都很喜歡謝謝大家

今天穿小貴婦風洋裝和戴寶石款耳環

大家都說我今較華麗

凱哥也說我綁公主頭感覺較端莊有氣質

而放下來較甜美隨和~各有不同風情

感謝你們為我慶生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