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門口處拍拍

今年凱哥帶曉懋來到西門町"門卡迪"吃飯

滿多人對這家評價都還不錯

氣份我滿喜歡的

1樓的fu

一進門就很有歐風的氣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樓的fu

我們被安排在2樓滴位子

燈光美氣份這家餐廳設計許多的空間感

也設計好多可愛小窗~上頭也會擺一些小東西

壁上有許多小裝飾品和壁畫

還有壁爐咧~整個就好好玩哦

如果可以真的燒火就更讚了

等待餐點中~二人來自拍吧

今曉懋帶二耳戴不規則耳環~現粉流明嘛

一耳是playboy綠色耳環.另一耳是垂吊式蝴蝶蕾絲

結果凱哥果然問我~你怎二邊戴不同耳環啊

(其實有時凱哥還是會觀查我哩)

否則有時也要我提醒他才會發現我今戴了什麼新東東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具

 

墨魚麵包起士條~穌穌香香的

鮮炸綜合海鮮穌~蝦子花枝

柳橙汁

提拉米蘇

蔬菜湯~凱哥本來覺有烤焦味

後來經我仔細喝~發現原來是芋頭味較重啦

漁人海鮮湯~味道較清淡


 我吃炭烤板腱牛排紅酒沙司~我吃較貴的B餐

肉的質地很鮮很好吃哦

炭烤美國無骨牛小排

服務人員建議一人吃A.一人吃B餐才不會太飽呢

一頓吃下來.果然剛好吔又不錯吃

今我穿藍綠紡紗上衣+阿康送我滴項鍊


結果凱哥這回合還特別買了

上回去逛街我有小說一下我想要的歐舒丹香水護手組盒

凱哥你太貼心了~都會偷偷記得我說過的話吔

謝謝你今年為我的慶生

今年也是你第一次送我花唷太開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