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天專科朋友幫我在新埔捷運"義法廚房"慶生

這位置較適合只有吃輕食的位置吧(桌子有點小)

壁上也有許多抽象畫呢

 

我們坐在1樓往上看的一景

這間的感覺很像之前我去東區吃的"MR.J義法廚房"很像

粉多獨立的包廂

我後方的銀色彩片很閃我喜歡

我們6人+妹嘰哩呱拉的聊好多事哦

聊了貝貝準新娘的事~大家都很期待他11月的婚禮呢

姐妹們都替他感到開心

她是我們姐妹中最先結婚滴水水哈哈

 

 

 

 

菜單~滿有質感

 

我們7人點了--->4人份套餐+2人份的套餐

因為點套餐比單點划算(那的菜單以單點為主)

因為餐點好多哦都忘了名稱了~重點是好吃就好了

他們的份量真的好多哦.好有飽足感哦

重點是大家都吃好飽.pizza竟然在尾聲才出現...

我們看到都飽了

但我們這次聊好多哦....一直在問貝貝婚前的心事

大家都好關心哦

還好到最後大家還是沒忘了我

也有祝我生日快樂.所以今天吃的好開心.也聊好開心

我們聊到人家都打洋了

我們繼續站在外頭聊了一陣子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