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選在板橋洋蔥幫我慶生

 

店內一景我們剛到拍的

後來越晚人就越多呢

豪豪.飛鳥.家妏.怡芬.凱哥.小琳一同幫我慶生

點完餐後我和大家聊的好開心哦

少根筋的我和大家聊的很大聲

此時服務生突然站我們桌旁邊唱起生日快樂歌....

我當場呆住

 

然後小琳端出他請他們家師傅為我特製的"

一定要幸福哦"的蛋糕出現

凱哥也突然拿出白玫瑰出現

(原來凱哥假裝要去wc啦.好壞唷)

我只能說我太開心了(但突然反應不過來呢)

小琳說凱哥和他們在msn有計劃過我覺太窩心哩

後來大家叫我許願+拍照

凱哥說我要笑大一點啊...

但問題是我臉都僵掉了啦!哈哈

我第一個願許我要有花不完的錢

第二個願許我的誅事順心.平安

第三個是祕密囉

我吃特選菲力牛排(肉質地嫩).千島莎拉(醬不錯).香蒜烤螺(很夠味).麵包(沒吃怕太飽)洋蔥湯(有點烤焦味).義式布丁(還ok).蜂蜜柚子茶(吸管太細了吸不到料)

我的是詳細介紹,其他人就重點介紹吧(大家都是點套餐)

飛吃德國酸椰菜豬腳(超大塊的來了大家嚇一跳.但皮很穌)

凱吃鮭魚拌炒飯(有些辣).黑菌鵝肝醬(很像豬肝...)

怡吃白酒蛤蜊麵(好多蛤蜊)

妏吃羅勒雞柳奶油麵(很奶).烤牛肉串(小辣但好吃)

琳吃xo牛肉炒飯(冷了有會有味道)

豪豪.我.飛鳥

店內燈光是溫和黃鎂光燈

我的禮物

四枚美人.今天的我夾小花鑽夾.和穿珠寶風粉紅洋裝

之後感覺飛鳥幫我載小妞們回家去

凱哥就負責開車護送我回去

這場生日慶很刺激有驚喜到.我太高興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曉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